分节阅读 211(2/2)
“韩硕根本就不是什么大导演。充其量能算得上是一个小导演,他驾驭不了哈利波特这样的惊天制作,就算是能勉强拍出来,那效果也定然是差强人意的。与其这样,还不如不糟蹋这本书呢。”
“哈利波特是一本好书,韩硕,你就别糟蹋这本书了,就算真想把这本书拍成电视剧,那你也别自己执导。花钱雇个导演来拍吧”
“就是,就是,韩硕,你还是雇个导演来拍吧,就你那两把刷子还是趁早收起来吧。”
“韩硕还真是不安分啊,想一出是一出,只是,他想要把哈利波特拍成电影的这个想法真的是太荒谬了。他韩硕是什么人啊不过就是一个小导演而已,还真以为自己能挑起这样的大梁。执导构架这么大的电影”
“我觉得韩硕亲自执导拍成这部电影的可能性不大,就算拍出来了,估计也只是白白地糟蹋了这本和书而已。”
“韩硕就是个傻缺,不解释”
“呵呵拍吧,就不信你能拍出什么好电影来”
“当真是不自量力啊见过不自量力的,但是。也没见过这么不自量力的啊难道真的认为自己很厉害吗”
“瞎嘚瑟等他拍不出来的时候,他就哭都找不着北了”
“书写得是不错,但是,估计他这么一拍,就把这本书给毁了。”
“韩硕啊。咱能量力而行吗”
“我最讨厌不自量力的人了,没想到韩硕竟然也是这样的人,他还真以为自己能够驾驭得了那么大的构架的电影吗呵呵他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级别的导演,不过就是一个小导演罢了,难道还以为自己是什么特别厉害的大导演吗”
“我看过韩硕以前拍摄的那个网络剧丝男士还有那部小制作的电影人在囧途,确实都很好看,很搞笑。但是,这恰恰就是韩硕的弱点。韩硕只会拍这种搞笑的片子,而其它类型的片子韩硕根本就没有拍过,也就是说哈利波特这种类型的电影韩硕根本就没有拍过,他在这方面的经验为零,所以,他要,把哈利波特拍成电影,我是真的不看好。”
“楼上说得对,韩硕就是一个只会执导搞笑电影和网络剧的小导演,除了搞笑风格的剧之外,他什么剧都导不了,因为一点经验都没有。所以,就算他要转型,想导一部不是搞笑风格的剧,那也应该从小制作的剧开始,好歹有了点经验再来执导像哈利波特这种构架如此之大的剧。而韩硕却刚一转型就要执导这么大的一部剧,当真是太鲁莽了。”
“确实,韩硕以前执导的剧都是搞笑风格的,而哈利波特不是搞笑风格的剧,估计他肯定导不好。”
“不用想了,韩硕肯定导不好哈利波特这部电影,等哈利波特这部电影拍出来,估计看过哈利波特这本书的人都得大跌眼镜。因为,韩硕肯定会用自己那不堪入目的导演才能成功地把哈利波特这本好书给糟蹋了。”
“韩硕啊,你就别糟蹋哈利波特这本书了行吗你千万别自己执导把这本书拍成电影啊”
“好好的一本书,就这么被一个不会拍戏的导演糟蹋了。唉真是可惜啊”
“我表示就算韩硕真的亲自执导把哈利波特拍成了电影,我也肯定不会买票去电影院看的,因为肯定没法看,我可不想浪费买电影票的钱和宝贵的时间。”
“对,就算拍出来也不看,浪费那个钱和时间干嘛”
“对,不看”
“别拍了,我们不看”
网友们对韩硕要把哈利波特拍成电影的这件事情纷纷吐槽,大多数人表示不看好,甚至有不少网友表示就算韩硕拍出来了,他们也不会看的。但是,也有个别网友觉得这是件好事,表示支持韩硕。
“谁说硕爷就不能驾驭这种构架很大的电影了我觉得硕爷很厉害,以硕爷的本事,想要驾驭这种大构架的电影是丝毫没有问题的。”
“我觉得硕爷一定能拍好这部电影的。”未完待续。
第451章粉丝力挺韩硕
“哈利波特这本书的构架很大吗想要拍成电影很难吗呵呵我怎么不觉得啊我觉得你们所谓的这些难点对于硕爷来说根本就不足为提,我觉得硕爷定然能成功地把哈利波特拍成电影,并且还会拍得很好,我期待硕爷早日拍成。”
“是啊,真的好期待硕爷早日拍成啊,我很喜欢看哈利波特这本书的,如果能拍成电影的话,那就太好了,我肯定买票去看。”
“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表示不看好硕爷要把哈利波特拍成电影,并且亲自执导的想法,我觉得硕爷的这个想法很好啊,我相信硕爷一定会把一部很好看的电影呈现给我们的。”
“我觉得硕爷的想法很好,自己写的书,就应该自己亲自执导拍成电影。”
“硕爷啊,赶紧拍吧,别管那些傻缺们说什么,反正,我是永远支持你的。你赶紧拍出来,我都着急看了。”
“我一直都觉得硕爷是一个很有本事的人,我以前也看过他执导拍出来的东西,比如电影人在囧途和网络剧丝男士,我觉得硕爷在导演方面的才能是有目共睹的。那些说硕爷在导演方面的才能匮乏,拍不了哈利波特这种构架很大的电影的人,你们出来,咱们好好说说,硕爷这几年来做出来的成绩难道你们真的没有看在眼里吗难道你们真的觉得硕爷在导演方面的才能不够吗如果你们真的是这么觉得的话,那我就要问问你们了,硕爷之前拍的哪个东西没拍好了是人在囧途没拍好呢还是丝男士没拍好呢如果都不是的话,那你们凭什么说硕爷在导演方面的才能匮乏,拍不了哈利波特这个层次的电影”
“书写得那么好看,我相信拍出来的电影肯定也很好看。”
“呵呵我真是笑了。硕爷怎么就拍不了哈利波特这个层次的电影了难道你们没有看过硕爷以前执导过的丝男士和人在囧途吗难道丝男士不好看吗难道人在囧途不搞笑吗你们凭什么就说硕爷拍不了哈利波特这个层次的电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