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重生 > 异类大明星 > 分节阅读 200

分节阅读 200(2/2)

目录

“韩硕你赶紧道歉”

“真是个人渣啊居然还骂人”

“靠韩硕,你真他妈的太不要脸了”

网上对韩硕骂声一片,但是,那些支持韩硕的网友们始终力挺韩硕,他们都看得出来韩硕是被杜汶泽逼的,不然也不会出口骂杜汶泽。于是。他们替韩硕讨回公道。

“行了那群支持杜汶泽的喷子,你们都赶紧闭上你们的狗嘴吧你们也不看看到底是谁先没事找事儿的,到底是谁先开始骂人的”

“拜托明明是杜汶泽先开始骂硕爷的好吗而且,你们这群喷子也没跟着少骂吧硕爷是被逼急了,才开始骂的,好吗你们能不能讲点道理啊”

“呵呵我真是无语了。明明就是你们这群不明就里的喷子们和杜汶泽率先骂韩硕的,韩硕被逼无奈才反击你们的,结果,你们却说韩硕骂人不对,我嚓你们这是哪个星球的逻辑啊我表示看不懂啊”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自己骂人不说,别人就还了那么几句嘴,就被你们指责骂人不对了你们骂人的时候怎么不说骂人不对杜汶泽骂人的时候,你们这群支持他的人怎么不说他骂人不对呵呵真是可笑”

“就是。你们自己骂人的时候想什么了凭什么你们就可以骂人凭什么杜汶泽就可以骂人凭什么硕爷就骂了这么几句你们就说他骂人不对了”

“我真是看不下去了,这次你们的骂战我本来不想插嘴的。但是,看着你们这么欺负韩硕,我真的是不能坐视不理了。因为这件事情明明从一开始就是杜汶泽的错,是杜汶泽无中生有,诬陷韩硕做了欺世盗名之事,而且之后还一直用含糊不清、闪烁其词的语言来误导大家相信他说的话,鼓捣了一大群人跟着他一起骂韩硕。后来。韩硕实在是忍无可忍,还了几句嘴。却被说成是没有素质,乱骂人。可是,最先骂人的明明就是杜汶泽啊没事找事的也是杜汶泽啊韩硕根本什么错都没有啊如今,你们这群喷子竟然还在指责韩硕骂人,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我和楼上的那位一样,我也是起初没想管这件事儿。但是,后来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觉得你们太欺负人了,所以才决定插手的。虽然我不知道韩硕跟杜汶泽之间到底有什么过节。但是,我能看得出来。这件事儿绝对是杜汶泽没事找事,无理取闹。而杜汶泽之所以这么做无外乎两点原因,第一,他们之间本没有过节,他就是吃饱了撑的。第二,韩硕可能以前得罪过他,所以他才故意找茬。我不知道杜汶泽这次找茬是出于什么目的。但是,我决定帮着韩硕查清楚这件事情。请你们相信我有这个实力,请你们记住我的微薄名字,我叫左小缺,今晚十二点之前我一定把我的调查结果发到这里。”

当韩硕看到这个网名叫“左小缺”的人发表的回复之后,不禁愣住了,同时,他也看到了一线希望,毕竟,在这个时候有人帮助自己解决问题还是好的。而且,韩硕也确实好奇这个杜汶泽究竟为什么要整自己。

与此同时,那群支持杜汶泽的喷子们还在叫嚣着,杜汶泽自己也没忍住,又回复了韩硕的粉丝们一条:“你们刚刚说是我先带头骂人的但是,我是干什么的韩硕是干什么的你们看一下韩硕的微薄账号的认证是什么他可是著名艺人啊你们再看看我的微薄账号的认证是什么我的微薄账号的认证是文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就是一个商人而已,我又不是明星,不是公众人物,我骂人的影响不大。但是,韩硕作为一个明星却开口骂人,这事儿可不是什么小事儿吧你们如此支持韩硕那个傻缺,看来你们也是一群傻缺”

看到杜汶泽这么回复自己的粉丝,韩硕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杜汶泽跟自己过不去就算了,居然还敢这么跟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说话,还骂自己的粉丝们是一群傻缺,这可真是戳到他的怒点了。于是,韩硕立马给杜汶泽回复:“杜汶泽你有什么话跟我说,别骂我的粉丝既然你对我的粉丝如此不敬,那么,你也别怪我跟你说话不客气你口口声声地强调自己的微薄账号的认证是什么,其实,我想说的是你哪是什么啊你应该把前面那两个字母去掉,你他妈的就是后面的那个字母,你就是一个啊”未完待续。

427章堪称国骂

韩硕发完这条回复之后,因为愤怒的劲儿还没过,所以,就接连发了好几段骂杜汶泽的话。韩硕原本生活的那个世界有很多流行语是专门用来骂人的,而这个世界却没有。因此,韩硕骂起人来是相当的经典,甚至可以连一个脏字都不带。

韩硕在骂杜汶泽的话语中引用了大量他以前生活的那个世界的一些流行语,比如“上剑不练练下剑,铁剑不练练银剑”和“永远不要和傻缺讲道理,因为他们会把你的智商拉到同一水平线上,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以及“作为一个失败的典型案例,你实在是太成功了”之类的。其中最狠的是那句“我真怀疑当年你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把孩子扔了,把胎盘养大了”。

这个世界的网友们当然不知道这些流行语,他们都以为这些话都是韩硕临时发挥出来的,因此, 他们都被韩硕给逗笑了,同时也都在感叹韩硕的文采。

“哈哈硕爷骂人就是经典啊”

“我嚓不是吧连骂人都能骂得这么经典天哪这可真是个人才啊”

“哈哈以前只知道韩硕的书写得不错,还拿了那个什么猫盾文学奖。真没想到,原来他骂人的时候也这么文采飞扬啊”

“才子就是才子,不管是写书、写诗,还是骂人,都是如此有文采的。韩硕,你可真是刷新了我的三观啊”

“哈哈真是精辟啊”

“人才佩服”

“硕爷我求求你了,你让我拜你为师吧我想跟你学学怎么骂人,你骂人实在是太经典了。”

“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见过这么会骂人的。”

“我嚓这个人让他骂得啊可真是太文采飞扬了”

“听君一席骂,胜读十年书啊”

“咱们先不论韩硕其它的,单论他骂人的本事。真是无出其右了”

“硕爷,你骂人的本事我真的是服了,你太会骂人了”

“噗笑抽了硕爷文采飞扬啊”

“哈哈当真是被硕爷骂人的语言给弄得笑抽了,真是没见过这么骂人的,硕爷真是太有才了”

“哈哈让我再笑会儿,我实在是太喜欢硕爷骂人的这些话了。尤其是他的那句把孩子扔了,把胎盘养大了,简直是经典到了一定的程度了,我真的是想不出来比这还经典的话了。硕爷,你是怎么想到这样的话的啊”

“我也觉得硕爷的那句把孩子扔了,把胎盘养大了很经典,而且,我感觉硕爷分析对了,杜汶泽他妈养大的应该就是个胎盘你们看看杜汶泽那个样子。他哪里像个人啊他分明就是个胎盘”

“其实,我喜欢的是那句上剑不练练下剑,铁剑不练练银剑,这句话简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