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阅读 199(2/2)
“你们刚刚还说自己是支持杜汶泽的,怎么才这么会儿功夫就开始质疑杜汶泽了难道说韩硕给了你们什么好处吗哼真是够不要脸的了”
“韩硕不要脸,他的粉丝也不要脸,你们这群墙头草更不要脸”
“什么你们竟然也觉得是杜汶泽错了呵呵看来杜汶泽说得没有错,还真是世态炎凉啊”
“真是不明白,这个世上为什么会有你们这种见风使舵、没有固定立场的小人存在”
虽然现在已经有部分支持杜汶泽的人转而支持韩硕了,但是,仍然有很多人表示愿意站在杜汶泽那边,毕竟。能把一个大明星拉下马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所以,他们是不会放弃这个骂韩硕的好机会的。更何况,他们从一开始就跟着杜汶泽一起骂韩硕,就算是现在他们觉得杜汶泽看上去有问题,他们也不会承认自己的看错人了的。因此。现在网上骂韩硕的人仍然不少。
看着网上那些骂自己的言论,韩硕怒不可遏。丫的都以为老子不会骂人是不是一般的明星是绝对不敢骂人的,但是,他韩硕向来就不是寻常人,自然也不会走寻常路。既然他们骂我,那我就要骂回去
抱定了这个想法,韩硕没有再犹豫,直接给了杜汶泽一个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回复:“艾特杜汶泽,什么你说我人品有问题行。那我人品就有问题了可是,人品有问题的前提是什么是你得有个人品。而有人品的前提是什么呢是你得保证你自己是个。我人品有问题,但是,这也恰恰说明我是个人。而你呢你压根就不是个人,所以你没有人品,自然不能说你人品有问题。那么,问题来了,你既然不是人。那你是什么啊啊我看出来了,原来你是个禽兽啊既然你是个禽兽。那么,我就没有必要跟你吵架了。因为,我一旦吵赢你了,那我就是比禽兽还禽兽,要是连你都吵不赢的话,那我就是禽兽不如了。这样不合适啊。怎么说我都是吃亏的。”
韩硕这么一回复,网友们顿时炸开了锅,那些支持韩硕的粉丝们都被韩硕给逗笑了。
“噗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
“我靠硕爷终于被逼急了,开始骂人了”
“你们快来看啊硕爷回击杜汶泽那个家伙了真是太大快人心了”
“我嚓不是吧以前光知道硕爷的小说写得句句经典。诗文也是文采飞扬。但是,还真没想到他骂起人来竟然都是这么有文采的。硕爷可真不愧是个才子啊”
“我勒个去这语言组织能力也太强了吧他是如何想到这么经典的骂人的词的”
“哈哈硕爷还真是个人才啊杜汶泽一直在说他人品有问题,没想到他竟然顺着杆往上爬,承认自己人品确实有问题。但是却说这是因为自己是个人,有人品。而杜汶泽之所以人品没有问题是因为他根本就不是个人,没有人品。哈哈硕爷这样的逻辑也是没谁了。话说,硕爷能捋顺出来这么通顺的逻辑,我只能说是因为硕爷头脑清楚,是个聪明人。”
“真没想到原来硕爷也会骂人,而且骂起来还这么有范儿。”
“硕爷骂人的词真是太特别了,硕爷果然是个特立独行的人。”
“特别的人做特别的事儿,说特别的话,就连骂人用的都是特别的词。硕爷,你果然够特别”
“哈哈真是被硕爷给笑死了。我还从来没见过骂人骂得这么经典的。”
“硕爷你太牛叉了哈哈哈你让我再笑会儿”
“硕爷骂得好经典啊继续骂我举双手双脚表示支持你”
“话说,硕爷那个跟禽兽吵架的理论真的是太经典了,把我眼泪都给笑出来了。”
“人才啊连骂人都骂得这么经典”
有一个网友,名叫“河上着火”,从杜汶泽和韩硕开战以来,他一直都是表示支持杜汶泽的,而且还一直都在帮杜汶泽骂韩硕,并且骂得很凶,什么样的脏话都说过。但是,如今他实在是有些好奇,忍不住问了韩硕一个问题。
“艾特韩硕,你刚刚说如果赢了禽兽,就是比禽兽还禽兽,如果输了,就是禽兽不如。那么,我想问你,如果和禽兽打成平手,既没赢,也没输,那该怎么算啊”河上着火问道。
看到河上着火提的这个问题,还没等韩硕回答,就已经有眼疾手快的网友回复了他。
“哟河上着火,你还好意思在这里问硕爷问题啊你不是杜汶泽的死忠粉吗你不是觉得杜汶泽说的都是对的,觉得硕爷欺世盗名,而且还仗势欺负杜汶泽,让他一句实话都不敢讲吗那你现在怎么还有脸在这里问硕爷问题啊”未完待续。
第425章什么叫做骂
“呵呵是啊,河上着火,你不是一直力挺杜汶泽吗你有问题去他啊”
“河上着火,你刚刚还帮着杜汶泽骂硕爷,怎么这么会儿功夫就转而问硕爷问题了啊难道这个问题的答案真的有那么吸引你吗”
“你们别说,河上着火这个问题问得还真是挺经典的。”
“嗯,河上着火这个问题问得着实经典,我也很好奇如果跟禽兽打成平手到底应该算。”
“我跟河上着火有一样的问题,还希望硕爷能够解答。”
“咱先不说河上着火这个人怎么样,也不说他帮着杜汶泽骂硕爷这事儿究竟有多么可耻。单说他问的这个问题,还真是问到了咱们的心里了啊”
“话说,硕爷,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啊如果跟禽兽打成了平手,到底算什么啊”
“对啊,对啊,硕爷,平手怎么算啊”
面对网友们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