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节阅读 185(2/2)
一时间,网上全都是逼韩硕道歉的言论。说实话。纵使韩硕心在大,看到这样铺天盖地的逼自己道歉的帖子和留言。他也难免有些头疼。好在他自己会安慰自己,他告诉自己质疑只是暂时,迟早有一天这一切都会过去,到时候大家都会认可他在物理学方面独到的见解,佩服他在物理学方面特殊的才华。
于是乎,韩硕抱着这样的信念。冒着网上的枪林弹雨顽强地又讲了几期讲座。由于他服用了一瓶记忆搜索药水,已经把时间简史这本书的前三章连个标点符号都不差地全部背下来了,所以,他讲起讲座来的时候倒也算是头头是道,而且他那些来自时间简史的对于物理学方面的观点是很吸引人的。因此,看韩硕的讲座的人逐渐多了起来,支持韩硕开物理学讲座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
“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韩硕开物理学讲座其实也不是什么太坏的事情,我感觉他讲得还可以啊”
“是啊,是啊,韩硕讲得真的是一点都不差呢,说实话,我还挺爱听的呢。”
“其实,我觉得韩硕讲得还好啊,听听也无妨嘛没有网上传说的那么不好。”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质疑韩硕的物理学讲座呢难道韩硕讲得真的很不专业吗可是,我觉得很好啊,可能是因为我是门外汉,不是专业研究物理学的,所以看不出来他讲得转不专业吧。但是,总之,我喜欢韩硕的物理学讲座,我感觉自己听了他的物理学讲座之后很多观念都改变了。”
“我是物理系的硕士研究生,起初我也和大多数人的观点一样,认为一个明星并不是专门研究物理学的,讲的东西肯定不够专业。但是,当我看了韩硕的物理学讲座之后,我发现我的想法错了。或许韩硕讲的东西不够权威,但是,我们真的不能说他不专业。他说过的那些专业名词有的是连我都没有听说过的,我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是什么意思。所以说,韩硕绝对比我这个物理系的硕士研究生还要专业,大家就别再说他不够专业了。”
这个自称是物理系的研究生的网友的评论一发出来,就得到了不少回复。
“什么韩硕居然比物理系的硕士研究生还要专业这也太神奇了吧他是怎么做到的难道他以前专门研究过物理学吗”
“咱们先不管硕爷是如何懂得这么多的物理学知识的,现在最起码可以证明一个问题,那就是硕爷真的没有瞎白活,他确实是懂物理学,没有在这里瞎说一通。所以,我们不应该那么质疑硕爷。”
“硕爷,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每个领域都会涉及,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懂这么多的物理知识。但是,我知道你是个厉害的人,我是你的粉丝,我也是个物理爱好者。我看过你最近的每一期物理讲座,你用的那些专业词汇当真是很专业,还有你的那些专业理论也让我为之一怔,你真的是太专业了。同时,你对物理学那些独到的见解也让我眼前一亮。硕爷,真的,我爱好物理学这么多年,还从爱没见过哪个物理学家敢发表这么离经叛道的推测呢,你真的是让我开了眼界。或许别人会不理解你的这些独到的见解,但是,我支持你。”未完待续。。
第392章粉丝维护韩硕
“我也觉得硕爷挺专业的,而且,硕爷讲的那些理论确实是闻所未闻啊,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我自从听了硕爷的物理学讲座之后,就喜欢硕爷喜欢得不得了。”
“说实话,我现在听这个讲座都已经听着迷了。”
“其实,我也早就想说韩硕的讲座不错,但是,我怕我说出来有人骂我是神经病。既然现在有这么多人都说韩硕的讲座不错,那么我也就敢说实话了。”
“我和楼上一样,早就觉得韩硕弄的这个物理学讲座不错,但是因为大家都说不好,所以我也就一直不敢说好。如今,我终于可以说实话了。说真的,我真的是觉得韩硕弄的这个物理学讲座很好,他在讲座当中指出的那些观点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简直刷新了我以往的认知了。”
“谁说明星就不能开物理学讲座了谁说明星就不懂物理学了我感觉韩硕就很专业。说实话,我不是什么专业研究物理的,但是,我是一名高中的物理老师。因此,我多少还能算得上是比较懂物理的那种人。我从我的角度来看,韩硕的物理学知识绝对丰富,他在微薄上开物理学讲座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我起初是不看好韩硕开这个物理学讲座的,因为他在心目中就是那个艺人韩硕,他的娱乐节目什么的我都很喜欢看。但是,他要跟大家讲物理学这么专业的科学我实在是有点接受不了,总感觉他是物理学的门外汉。但是,我看了他几期讲座之后,我发现他原来竟然是这么出色的一个物理学讲师,这当真是太让人意外了。”
“楼上那个词用的好,物理学讲师。你别说,看了韩硕的讲座之后,我还真心觉得他可以被称之为物理学讲师了,而且还是一个很厉害的物理学讲师。”
“硕爷就是牛叉,干什么都这么在行,硕爷。我很喜欢你的讲座,你要继续讲下去啊,不要管别人怎么说。”
“硕爷,我是你的忠实粉丝,虽然前几天我也不理解你为什么要开物理学讲座,但是,我仍然默默地支持你,如今看到有这么多人支持你的讲座,我真的是从心里替你感到高兴。硕爷。虽然还是有些人不支持你,但是,我想跟你说的是,真理是经得起推敲的,你也定然是经得起考验的,不要因为现在有人质疑你而放弃自己的想法,请你把这个物理学讲座继续办下去,不管别人说什么。都请你坚持。”
“老早以前就开始关注硕爷了,他的很多节目和作品我都看过。现在我床头柜上放着的那本书还是他写的明朝那些事儿呢。我很喜欢他,他做的事情我一般也都支持,我虽然算不上他的铁杆粉丝,没有别的粉丝那么狂热。但是,我确实很欣赏硕爷这个人,尤其是他这次在微薄上开物理学讲座这件事情。我是完全支持他的,我觉得他讲的真的是太好了。我以前也关注过某个物理学家的讲座,但是,说实话,那个专业的物理学家讲的好像还真的没有硕爷讲的好。”
“我也听过别人的物理学讲座。那是好几年前的事儿了,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大学。当时那个物理学讲座的讲师是女物理学家胡文怡,她讲得很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了韩硕的讲座之后,我发现韩硕的讲座更能吸引我,或许是因为韩硕的某些观点真的是太与众不同了吧”
“喜欢硕爷的讲座,硕爷,别管别人说什么,你要记住你的讲座是最好,你要坚持讲下去。”
“对啊,硕爷,我和楼上的想法是一样的,不要管别人说你什么,你都要坚持把这个物理学讲座办下去,因为我们真的很喜欢看。至于那些质疑你的人,就让他们质疑去吧,那个叫史法罗的物理学家不是让你道歉吗你就偏不道歉,看他能把你怎么样”
“对啊,对啊,硕爷,你可千万不要因为那个年轻的物理学家史法罗让你道歉而真的道歉。我们都是支持你的,你可千万别像什么所谓的专业人士低头啊这么和你说吧,在我们看来,你比那个史法罗厉害。”
“我也觉得硕爷比史法罗厉害,他看上去什么都懂的样子,而且,他说的那些理论真的闻所未闻啊,感觉他的那些理论已经可以颠覆咱们所认真的物理学了。所以我觉得硕爷比那个质疑他的物理学家史法罗厉害。”
“史法罗本来就不是什么厉害的人物嘛只不过就是近几年才刚刚出了点名的年轻物理学家而已,他怎么能跟硕爷比呢我感觉如果硕爷有一天不想当艺人了,改行研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