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 太好了!霍总不是受(2/2)
霍逸天没好气地说:“有话直说”
秘书小心翼翼道:“老板,您这口罩……是受伤了吗?”
霍逸天冷冷道:“不用你管,说正事”
秘书赶紧开始汇报,而公司里关于老板受伤的各种猜测也开始流传开来
工位上,“诶诶,我听说咱霍总被路上的混混打了一巴掌”
“我靠!真的吗?”
茶水间,“诶,你听说了吗?霍总在路上被一个男混混表白了,然后拒绝了他,被打了一巴掌”
“那么劲爆?”
男厕所里,“我跟你说我们霍总,是男t!”
“那他是攻还是受?”
“像这种的总裁一般都是受吧”
员工食堂,“啧啧,看看最新的八卦居然是我们霍总的”
“什么八卦啊”
“我们霍总居然是0!我一直以为像他这样的男人,肯定是1啊,没想到霍总居然是
“你懂什么,现在的猛0都喜欢装酷”
很快谣言就传到霍逸天耳朵里
霍逸尘还打趣霍逸天:“没想到啊,你深藏不露,居然是
霍逸天咬牙切齿的把秘书叫进来,“你传下去,我的脸只是被自己夫人打的”
秘书:????霍总被自己夫人打的?那夫人真的是很厉害了,霍总也太宠他老婆了
秘书出去后,公司里瞬间炸开了锅
很多的小群在里面发信息
公司牛马:{原来霍总是被夫人打的,这夫人脾气可真不小!}
卡来吧:{没想到我们霍总那么宠老婆}
我行我骄傲:{哼,那可不,霍总老婆是宋家的大小姐呢!我见过她!人长的超级美!}
美丽的一枝花:{呜呜,我也想见霍总老婆!我好嫉妒你}
银河队长:{所以霍总根本就不是0!}
————————————————
麻烦各位香香软软的宝宝们书评评论一条龙(?ì _ 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