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章 追着杀?!狂的没边了!(2/2)
免得等会儿乱战起来他们添乱。
顾宸摇了摇头:“不用,直接插砖就行!”
“啊?”一霖愣住了。
Mad98呵斥道:“啊什么啊?听不懂人话吗?”
“直接插砖!”
“哦哦,行!”
一霖连忙是跑去黑室一楼将曼德尔砖给插了上去。
情久语音频道中。
看着脚下从连接过来的天霸三人,K1de忍不住怒骂出声:
“不是,这天霸这么装吗?虽然他们的这个新人是有点厉害。”
“但也不至于这么狂吧?!一路都追到这里来了?!”
GUOR也是一脸愤愤不平:“卧槽!忍不了了!”
“不行直接跟他们爆了吧!”
GUOR的脾气非常火爆。
上把被顾宸一穿三后他就一直闷闷不乐的。
这把他们一路从宿舍沙地逃到中控再逃到二员核心跟丧家犬一样。
GUOR是真的有些忍不了了,想要跟顾宸直接爆了!
队长MO摇了摇头:“冷静!不能着急!”
“虽然是训练赛,但是也要把他给当正赛去打!”
队长MO还是非常冷静的,组织了GUOR的冲动。
“可是...”GUOR还想说些什么。
MO直接出言打断了他:“没有可是!”
“他们来是要插砖的!我们就龟着等其他队伍去劝他们就行了!”
“好吧...”
情久也不愧是冠军战队,非常的有纪律性。
随着MO一声令下,两人全都安定了下来。
静静的等待着其他队伍的出现。
“赛点队正在破译曼德尔砖!”
随着曼德尔砖破译提示浮现。
场上还活着的四个队伍全部都坐不住了!
牢区这边,牢二的EGG主动放弃对峙。
大权带着两个队友直奔二员而去,是要去过点夺砖!
而BAODA这队看到EGG放弃了撕咬。
三人直接转头去刷开放东区吊桥。
也要去黑室参战!
双砖赛点制。
只要有哪个队伍成功破译两次曼德尔砖比赛就直接结束了!
也就是说,如果天霸将这块曼德尔砖破译成功的话。
天霸就直接赢下这场训练赛了!
他们要做的,就是尽一切可能去阻止天霸破砖!
可以说,现在的天霸一下子就成为了场上四支队伍的公敌了。
顾宸直播间中。
插完砖后这次顾宸没有再去一个人顶黑室。
而是跟Mad98和一霖一起踩住了一楼。
这局跟上局还有些不一样。
上局是他们知道场上就只剩下一队了。
顾宸去尝试着一穿三也是自信自己能极限一换一甚至一换二。
这把场上还有四队,一旦不能速清就会被其他队伍劝架的。
所以三人一定要走一起打好补枪,做好协同才行。
“牢三下桥了!跳下来到黑室门口了!”
“总裁那队也过来了!情久要往下压!”
顾宸三人都听到了牢三下桥声。
与此同时总裁那边有脚步声响起。
情久这队听到总裁队伍压来后立马朝着楼梯下方冲。
牢二的EGG过点后也是直奔黑室而来。
将黑室连接给踩住了。
短短一分钟的时间,全图队伍就都集中在了黑室这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