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修真 > LPL不要我?反手加盟SKT! > 第77章 RNG全体破防!

第77章 RNG全体破防!(2/2)

目录

【效果1:动态视力提升300%,在宿主眼中,敌方的技能弹道将呈现“慢放”效果。】

【效果2:肌肉记忆重塑。宿主对于距离把控、走A节奏、技能衔接的精度将达到毫秒级,且不受体能下降和精神疲劳的影响。】

【效果3:破限。宿主的反应速度上限将被强制解锁,可做出超越理论极限的“神之操作”。】

萧炎感受着脑海中那枚散发着幽蓝色光芒的徽章,嘴角微微上扬。

这波不亏。不仅赢了比赛,还拿到了这种神级徽章。有了这个徽章,就算是巅峰时期的Faker和他对线,他也丝毫不虚。

……

然而,网络风暴,才刚刚开始。

随着比赛结束,国内各大论坛、微博、贴吧。

“RNG输了”这四个字,在短短三分钟内冲上了热搜第一,后面跟着一个深红色的“爆”字。

而在这些评论区里,RNG的死忠粉——也就是俗称的“皇杂”们,正在经历一场从认知失调到疯狂甩锅的心理风暴。

【微博热评:】

“我不信!我不信!这怎么可能输?明明25分钟的时候经济还是领先的!明明小狗装备那么好!为什么一波团就没了?”

“那个萧炎绝对有问题!建议官方严查!那个把皇子钉在自己大招墙上的操作,是人能做出来的吗?肯定是开了锁头或者脚本!”

“风哥在干什么?为什么不Ba薇恩?为什么要放薇恩给对面?不知道小狗最怕薇恩吗?教练组全责!风哥滚出RNG!”

“Let真的太菜了!养个大虫子有什么用?团战零作用!被人家薇恩当猪杀!这种上单不退役留着过年吗?”

“香锅也是个送!那一波EQ二连如果不空,薇恩早死了!打野差距太大了!”

“心疼小狗……真的心疼。明明尽力了,明明打出了全场最高输出,结果被队友坑输了。这就是所谓的全华班吗?带不动啊!”

【贴吧/论坛阴谋论:】

“兄弟们,我怀疑这根本就是剧本!你们看小狗最后的表情,虽然哭了,但是不是有点假?会不会是早就知道打不过,所以演了一波?”

“我也觉得。SKT毕竟是SKT,RNG估计训练赛就被虐惨了,所以心态早就崩了。小狗那个跳脸太不理智了,感觉就是不想玩了。”

“只有我觉得Uzi其实早就知道自己不如XiaoYa吗?你看他之前发的微博,说的是要在鸟巢和SKT一决高下,直接把小组赛跳过去,小组赛怎么样,他并没有说,现在看来确实是如萧炎说的那样,他可能早就知道了自己不是SKT的对手,所以才故意说的,我想法都怀疑RNG能不能进入四强了,”

【虎扑评分区:】

此时的虎扑LOL板块,关于这场比赛的评分贴已经被刷爆了。

XiaoYa(SKTADC)

评分:2.2分

底下的评论充满了恶毒的诅咒和无能的狂怒:

[1星]:运气好而已。如果不是香锅失误,你早死八百回了。小人得志!

[1星]:只会玩薇恩和德莱文的绝活哥,下一场Ba了薇恩和德莱文看你还怎么跳!

[1星]:长得就一脸反骨,这种人迟早把SKT搞散。

[1星]:偷了小狗的薇恩,不要脸!薇恩是Uzi的本命英雄,你也配玩?

相反,输掉比赛的RNG众人,评分却极其两极分化。

Uzi(RNGADC)

评分:9.8分

[5星]:尽力了。真的尽力了。看着小狗最后的眼泪,我心都碎了。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神!

[5星]:虽败犹荣!输出拉满!只是运气不好遇到了挂壁。

[5星]:把把C,把把输,队友在干什么?带不动这群猪队友!

……

刚刚获得的【神之微操】徽章已经融合完毕,萧炎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然后他拿出手机刷了刷。

【皇族永不言弃(铁粉):】

“纯路人,说句公道话。这把Uzi真的没输,输的是RNG。看看那个上单,大虫子养那么肥有什么用?团战像个笨比一样被薇恩遛狗!还有那个打野,香锅是不是买外围了?EQ二连都能空?这种队友,神仙来了也带不动啊!”

【守护最好的狗子:】

“就是!小狗对线期压了XiaoYa十刀!十刀啊!这说明硬实力小狗是碾压对面的。如果不是队友送,让薇恩拿了头,那个XiaoYa算个屁?他就是个捡漏王!”

【Uzi的老婆粉:】

“心疼死我了,看到自豪哭的那一刻,我也跟着哭了。他那么努力,为了冠军一身伤病,结果还要被这种只会玩阴招的新人羞辱。那个XiaoYa真的恶心,赢了就赢了,最后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看不起谁呢?这种人品,一辈子拿不到冠军!”

萧炎看着这些评论,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弧度。

“对线压了十刀就是碾压?那我把你水晶推了算什么?算拆迁办暴力执法吗?”

他摇了摇头,继续往下滑。

很快,他发现战火已经不仅仅局限于RNG粉丝内部的甩锅了。

LPL的另外两大势力——猪杂和60E,终于按捺不住寂寞,加入了战场。

平日里,这三家粉丝为了争夺“LPL第一战队”的名号打得不可开交。如今RNG惨败,对于另外两家来说,简直就是过年。

特别是EDG的粉丝,他们在夏季季后赛战胜RNG,但是RNG的粉丝却天天吹他们才是一号实力种子,现在看到RNG被SKT当人机打,那种爽感瞬间爆棚。

【厂长的小猪仔:】

“哟哟哟,这就是世界第一ADC吗?这就是全华班的希望吗?怎么被一个韩国队的新人替补打哭了?不是说今年是最有希望的一年吗?怎么连四强都悬了?”

【7777777:】

“笑死我了,之前皇杂不是吹Uzi是‘神’吗?怎么神也会被凡人单杀啊?哦不对,是被凡人当猪杀。那个薇恩的操作,我建议Uzi反复观看一百遍,学学什么才叫真正的薇恩人柱力。”

【WE_Mystic颜粉:】

“早就说了,Uzi被高估了。也就是吃资源厉害,真到了拼操作的时候,还得看我们大舅子。如果是WE打SKT,下路绝对不会崩成这样。兮夜可是单杀过Faker的男人,我们WE才是抗韩奇侠!”

【淀粉(EDG粉丝):】

“确实,RNG这种只会四保一的队伍,遇到SKT这种运营队就是送分童子。还得看我们EDG。厂长的经验摆在那里,Meiko的指挥也比Mig强多了。如果今天是EDG打SKT,那个XiaoYa绝对不敢这么嚣张。iBoy的反应速度不比他差,而且我们还有Sut,知根知底。”

看着这些言论,萧炎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噗……”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