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修真 > LPL不要我?反手加盟SKT! > 第76章 零封RNG

第76章 零封RNG(2/2)

目录

他开启了大招。

“木已成舟。”

银弩在黑暗中闪烁着嗜血的光芒。

萧炎并没有直接冲向Uzi,而是利用Q技能的隐身,侧向翻滚,躲开了瑞兹的一发致命Q技能。

破败吸一口,羊刀叠满。

普攻,普攻,E技能推开想要上来给控制的风女。

三环!

Mlxg的皇子瞬间融化。

4打4。

但SKT这边全是残血,RNG除了皇子阵亡,其他人状态都还不错。

尤其是Uzi,他的小炮还在疯狂输出,Hui的纳尔也倒下了。

Uzi拿下了双杀。

现在是3打4。SKT只剩下薇恩、酒桶和露露。

“这薇恩还在输出!他还在秀!”米勒盯着屏幕,语速快到了极致,“但他没前排了啊!Uzi跳上来了!”

Uzi看到了薇恩。

那个让他恨得牙痒痒的薇恩。

“死吧!”

Uzi自信满满,W直接跳到了薇恩脸上,挂上E技能爆炸火花,准备两枪带走这个脆皮。

这是AD之间的皇城PK!

既分高下,也决生死!

就在小炮落地的瞬间,Mig的风女也闪现过来准备给虚弱。

绝境。

真正的绝境。

然而,萧炎的嘴角却勾起了一抹残忍的弧度。

“你太急了,简自豪。”

就在小炮落地的刹那,薇恩的身影突然消失了。

Q【闪避突袭】!

利用大招期间Q技能只有1秒多的CD,萧炎卡在小炮抬手的瞬间进入了隐身状态。

Uzi的平A丢失了目标!

就是这么一点时间,决定了生死。

薇恩在小炮身后现身。

羊刀被动触发,鬼索之怒!

普攻!普攻!

每一发弩箭都像是死神的镰刀,狠狠地切割着小炮的血肉。

Uzi反应极快,反手大招【毁灭射击】想要推开薇恩。

被推开的薇恩,凭借着被动【暗夜猎手】向敌方英雄移动时的巨额移速加成,像是一条疯狗一样再次贴了上来。

露露的护盾给上。

Uzi慌了。他发现自己的血量掉得比薇恩快太多了!

羊刀薇恩的真实伤害,根本不是小炮能扛得住的。

“保我!保我!”Uzi大喊。

Mig的风女想要吹风,被萧炎一个小走位扭开。

Let的大虫子想要过来吃人,被Peaut的酒桶用肉身挡住。

“再见。”

萧炎轻声念道。

第三下普攻出手。

“啪!”

清脆的爆裂声响彻峡谷。

满血的小炮,在短短三秒内,被融化了。

“SKTXiaoYa击杀了RNGUzi!”

“Shutdow!”

全场寂静。

“Uzi倒了!Uzi被秒了!薇恩单切了小炮!”娃娃疯了,“这怎么可能?!这是什么伤害?!”

失去了Uzi的RNG,就像是被拔了牙的老虎。

剩下的瑞兹、大虫子和风女,在杀红了眼的薇恩面前,不过是待宰的羔羊。

萧炎没有停下脚步。

Q翻滚,追上瑞兹。

三箭,带走。

“DoubleKill!”

转身,看向笨重的大虫子。

Let绝望地发现,自己根本摸不到这个薇恩的衣角。他就像是在和一个幽灵战斗。

“TripleKill!”

最后,是瑟瑟发抖的风女。

Mig没有跑,他知道跑不掉。他只是站在原地,看着那个红色的身影冲过来,收割了最后的生命。

“QuadraKill!”

四杀!

系统激昂的女声响彻整个场馆,震撼着每一个人的耳膜。

屏幕上,那个手持银弩的暗夜猎手,站在满地的尸体中间,红色的披风在风中猎猎作响。

而在她的脚下,是RNG五人的尸体。

一波团战,逆天改命。

“我的老天爷啊……”米勒瘫坐在椅子上,摘下眼镜擦了擦额头的冷汗,“我看到了什么?这是神迹吗?”

“这就是XiaoYa说的‘奇迹’吗?”娃娃喃喃自语,“在绝境中,以一己之力,摧毁了RNG的防线。这哪里是走钢丝,这简直是在刀尖上跳舞!”

SKT的语音频道里,一片沸腾。

“Nice!XiaoYa!你是神!”Wolf激动得破音了。

“哇!太强了!”Peaut大喊。

就连一向淡定的Faker,也忍不住赞叹道:“打得好。”

萧炎长舒了一口气,手指微微有些颤抖。那是极度专注后的生理反应。

他看了一眼小地图,兵线正好在中路。

“一波。”

萧炎标记了RNG的水晶。

“一波!一波!”

复活时间还有40秒。足够了。

SKT剩余的三人带着兵线,势如破竹地推掉了RNG的中路高地,然后是两座门牙塔。

当RNG众人复活冲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已经是破碎的主堡水晶。

“Victory!”

3:0。

现场一片寂静,解说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解说了。

“让我们恭喜,SKT3:”

最后娃娃小声的说出了那句话,即便是她说的很小声,到那时声音依旧通过麦克风传入到了全场所有人的耳中,观众席上只有稀疏的掌声,和上一把一样。

因为有了上一场的经验,小花生他们也不觉惊讶了,现在场馆中可以说除了他们自己之外,没有一个人希望他们赢,他们想要看的是RNG让二追三,而不是被他们零封。

事实就是如此,哪怕是解说也不希望SKT能赢,因为他们说出那句很容易被RNG那些无脑粉冲烂的话。

【怎么回事,明明是一片大优势,怎么就输了?】

【明明小狗这一局占尽了优势,那最后一波怎么就输了?】

【难道小狗真的就不如萧炎吗?】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