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重生 > 传奇打工者 > 分节阅读 44

分节阅读 44(2/2)

目录

威廉姆斯的防守能力体现无疑。

当然曼联的进攻是一波接着一波。虽然达根汉姆对于右路的波博斯基防守严密,但是波博斯基还是找到了一个突破的空间。

“波博斯基,他突破了达根汉姆的左路传中”

波博斯基的传中,传到了达根汉姆的禁区里面。

威廉姆斯一直在紧紧盯着基恩。虽然在前面几次占到了上风,但是威廉姆斯不认为自己比基恩还强。波博斯基传中的瞬间,基恩就猛冲禁区。

威廉姆斯则是一直跟着基恩。

看到传中,基恩和威廉姆斯同时起跳。威廉姆斯对于自己的弹跳能力很有自信。论身高威廉姆斯是一米八七,基恩只有一米八零。论弹跳能力,威廉姆斯也不输基恩。

但是一个是原地起跳,一个是从后插上起跳。

而且当起跳之后威廉姆斯发现了。对于波博斯基的传中球的落点自己的判断出现了失误。因为波博斯基的传中球有些外旋,而基恩却准确的摸到了落点。

“基恩基恩头球攻门”

基恩本身的腰腹力量就很强,加上他是从后插上,所以力量很足。不过和威廉姆斯一撞之后,威廉姆斯和基恩两个人都是倒地。实在是两人的身体都太出色了,

碰撞之下只能是双双倒地。

但是基恩的甩头攻门,头球却是直奔着球门而去。

达根汉姆的守门员都已经是缴枪了。因为距离太短,球速太快。

所有的曼联球迷都已经是站了起来。

“gooooooooa”莫特森都已经是叫了起来,但是到了一半之后就停住了。

因为“砰”的一下,球击中了横梁。

“唉”

所有的曼联球迷都是叹息。这么好的机会都没有进球。

横梁反弹过来的球,再次来到了基恩的前面。基恩这个时候反应很快,立马想要把球传给其他人。此时的基恩还没有站起来。

可惜有个人比他更快。

威廉姆斯看到球来到自己的基恩的中间,立马用脚把球蹬了出去。然后和基恩的脚是狠狠地一碰。

基恩很是恼怒。

因为就在禁区里面,索尔斯克亚的位置是空的。只要这球传过去就有了。可惜眼前这个小子

“太可惜了。基恩的头球击中了横梁。这是比赛开始之后曼联最好的机会。”

莫特森很是惋惜。

基恩则是相当的郁闷。达根汉姆玩这种密集防守,已经让自己很难受了。现在还碰到了威廉姆斯这种狗皮膏药一样的对手,太倒霉了。更让他郁闷的是,那么好的机会竟然顶在了横梁之上。

运气也这么差。

基恩皱起了眉头,很是郁闷。

心中升起了一些不好的念头。

80死守

“砰”

这个声音让苏云的心脏都跳了一下。

苏云舒口气。

教练这个行业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他需要一个坚强的心脏,不然刚刚那种球很容易就让人心脏受不了。

罗伊基恩。

冲击力很强啊。威廉姆斯在比赛的时候,和人家争头球很少会失败的。在英丙联赛威廉姆斯的头球成功率几乎在百分之八十以上。而且和人家争头球,也很少会被人家撞倒的时候。

但是刚刚和基恩的碰撞,让威廉姆斯完全是摔倒在一旁。

威廉姆斯力量多足、身体多棒,没有人比自己更清楚。基恩个子比威廉姆斯矮,但是身体力量却很足。

“防守,防守”

苏云不管了,上前对着球队一直做着防守的手势。

意大利联赛看多了,但是意大利最出名的链式防守却不是那么容易学的。而且这种防守练起来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够练好的。那些意大利后卫哪一个不是从小就练习这种防守。

但是英格兰球员完全不能比拟。

当然英格兰球员也有他们的优点。那就是体力强、身体好,奔跑能力出sè。

根据这一点,苏云是把整支球队完全放在了自己的三十米区域。防守体系的建立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够成功的,但是我却能够用人来堆砌。

人,全是人。

曼联的球推进到达根汉姆三十米区域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应该是怎么传球才好。

因为他们面前都是人。

曼联球员当然都是实力超群。很多球队面对曼联也是采取防守反击,但是他们的防守反击都是有限度的防守。他们的防守只是相对进攻来说是更注重防守。

但是从来没有一个球队是这么的不要脸。

把十一个人都放在了后面。

谁看过这种球队。

因此嘘声四起。曼联球迷很是不屑达根汉姆这种消极的比赛态度。当年曼联在弗格森入主之前,也有一阵甚至都要为保级努力。但是就算是那么艰难的岁月当中,他们也从来没有打过这样难看的比赛。

“嘘”

“你们这群缩头乌龟”

“缩头乌龟”

各种漫骂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响起。

曼联球迷气坏了。现在比赛已经是过了三十分钟,但是强大的曼联竟然在主场还落后达根汉姆。这样的局面让他们很不满意。但是更不满意的是达根汉姆实在是太无耻了。

这是打比赛吗

一堆人放在后面也不进攻,就在那里想着怎么破坏比赛。

“你们有本事攻进来啊”

“你们不是英超霸主吗来呀,我们等着你”

两千人的达根汉姆球迷则是不管那一套。他们虽然人数很少,却不愿意输给曼联球迷。他们肆无忌惮的嘲讽曼联球迷。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基德皱起眉头和旁边的弗格森说话。

弗格森还是老样子。翘起二郎腿,嚼着口香糖。“这个中国教练挺有趣。”

“有趣”

基德都快要哭了。身为英超霸主还没能够攻破达根汉姆的球门,已经让基德很是丢脸了。弗格森竟然还说“有趣”。

有趣个屁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