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章 电竞文里的万人嫌1(2/2)
系统也搞不明白,但任务都是随机的,它也没办法。
不过简意年倒是接受良好,他的抗压能力一向强大,所以他很快就调解好了。
[现在剧情进展到哪里了啊?]
系统翻了一下,[今晚将是主角攻受的第一次交际,就是意外匹配到对方的剧情,宿主要横插一脚吗?]
简意年震惊:[可以吗?你能帮我匹配到主角攻吗?]
系统骄傲的下上飘动了一下,[包在本大王身上!]
晚上七点,简意年坐在电脑前面开始捣鼓原主的直播设备,他没当过主播,跟着系统的指导搞了半天才把直播打开。
原主因为爱骂人,所以每天都有不少的黑粉蹲他的直播间骂他,可以说他直播间一千个人里有九百九十九个都是在骂的,剩下那个是原主自己小号。
但今天开播后弹幕卡了半天都没有人说话,简意年不解的看着蹭蹭蹭往上涨的人数。
他小声嘀咕道:“今天怎么没有人骂我了?一个评论都没有,是我卡了吗?”
简意年微微歪着头疑惑了几秒,他突然凑上前仔细看了一下。
“没有啊,网络良好啊。”
死一般安静的直播间由于简意年的突然凑近而瞬间爆发。
[不是……哥们……你早说你长这样啊,你看这事闹的,以前是朕错怪你了,往后定不会再让你受委屈了。]
[别凑这么近啊啊啊啊啊啊!!我鼻血都要喷出来了。]
[一个讲话这么难听的人却长得这么漂亮,还真是……别有一番风情了嘿嘿嘿。]
[这样吧,你亲我一口,以前的事情我就当没发生过了。]
[……?刚进直播间,怎么大家都不骂这个小喷子了?我说你们能不能有点骨气?对待这种小喷子……我靠,你怎么长这样啊?!]
[我的妈呀,老子还以为打哪来的颜值主播呢,原来是这个人菜嘴贱的小喷子啊,你这以后让我怎么下得去嘴骂?]
[我下得去嘴,大家都让开,让我来!]
[?算盘听。]
弹幕刷得飞快,简意年看得眼睛都花了,他调了一下弹幕速度才看到大家在发什么,看清楚后简意年脸上瞬间露出了慌张的表情。
原主也知道自己天天在网上骂人不太好,所以每次都是不露脸的,就怕有人线下揍他,结果今晚简意年就这么水灵灵的把摄像头给打开了。
他着急的摸索了半天才把摄像头关了,但简意年脸上却依然是一副心如死灰的表情。
就算现在把摄像头关了有什么用……估计他的大头照早已满天飞了。
系统安慰他:[没事的宿主,你天天在网上骂人,说不定身份证正反面都已经被开出来了,所以不要太担心啦。]
简意年:“……”
谢谢,更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