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7章 一百万次通关(2/2)
“所以解锁了个寂寞?”
“笑死,打了五天就给我看这个?”
阿光又打了一把。
通关。
屏幕上还是那两个字——【小丑】。
再打一把。
还是【小丑】。
他靠在椅背上,有点懵:“没了?就这?”
弹幕里一片哈哈哈,有人刷“小丑竟是我自己”,有人刷“被耍了”,有人刷“叶导你出来”。
阿光挠了挠头,正准备关直播,一条弹幕飘过去:
“会不会是那个海报的角色名?”
阿光看到那条弹幕,愣了一下。
他翻了翻评论区,发现不止一个人这么想。
“紫色西装那个角色,叫小丑?”
“小丑……马戏团那种?”
“这名字也太……土了吧?”
“不是,小丑能有什么压迫感?”
“你们想想小丑的样子,红鼻子,大嘴巴,踩着独轮车扔球……”
“哈哈哈哈笑死,蝙蝠侠的对手是马戏团来的?”
“所以那个背影是马戏团小丑?”
“那我更期待了,想看蝙蝠侠打小丑。”
“楼上你是认真的吗?”
评论区里,讨论的方向逐渐跑偏。
阿光看着这些评论,也有点懵。
“小丑……”他念了一遍这个名字,想了想,“确实,听起来不太像反派。”
弹幕里有人问:“那你们觉得应该叫什么?”
评论区又开始新一轮讨论,什么“混乱之王”“笑面人”“紫衣魔”之类的名字被一个个抛出来,争论不休。
与此同时,游戏还在继续。
计数器已经没了,每次通关之后,屏幕上都是那两个字——【小丑】。
有人觉得被耍了,骂骂咧咧地关掉。
有人不信邪,一遍又一遍地打,想知道会不会再出现别的东西。
还有人开始录屏,一帧一帧地看,怀疑里面藏了什么彩蛋。
但什么都没找到。
只有那两个字。
【小丑】
热搜上多了一个词条:#小丑到底是什么#
点进去,有人认真分析:
“第一,这个名字很可能和海报那个紫色西装角色有关。第二,目前没有任何信息,说明这个名字是嘲讽还是角色名。第三,如果是角色名,为什么叫小丑?小丑在传统认知里是逗人笑的,但这个角色从海报看,完全不像是来逗人笑的。”
评论区里,讨论还在继续。
有人坚持是小丑。
有人坚持是嘲讽。
有人开始怀疑这是不是叶霆飞故意挖的坑。
争论不休。
其实,在计数器归零的那一刻,一个名为“小丑”的微博账号悄然注册上线。
没有认证,没有简介,头像是一片漆黑。
第一条微博,是一条视频。
没有文案,没有配字,只有一个播放键。
发布时间:21:47,和游戏破百万的时间完全重合。
——
起初,没有人注意到这个账号。
微博上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新账号注册,一个没有粉丝、没有认证、连头像都没有的小号,发一条没有文案的视频,能有什么人看?
视频静静地躺在那里。
播放量:0。